KB体育西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争做国企改革发展样板 推动酒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4 03:05:34

  KB体育西凤集团紧扣“回归一流名酒序列”目标和“高端化全国化”战略,加快市场拓展和内部管理齐头并进,2023年实现销售收入103.4亿元,同比增长23%,正式迈入中国白酒百亿阵营KB体育。站在新的起点上,企业将着力构建“营销、品牌、质量、管理、文化、产业、人才”七个现代化体系,强化国企担当,强链优链补链,加快推动产业链现代化,争做国企改革的样板,打造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希望国家和行业继续加强中国白酒酿造技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申报支持和资源共享力度,保护传承名酒企业酿造文化,提升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世界影响力;加大白酒出口支持力度,提升中国白酒国际化的政策保障水平,加快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KB体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KB体育。